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05月23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2019 年 4 月 25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及公司放弃优先认购权的议案》,同意玖佰陆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佰陆拾”)对全资子公司福建浦城绿安生物农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安生物”)增加注册资本113.3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 2019 年 4 月 26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及公司放弃优先认购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

  近日,绿安生物对注册资本、股东、企业类型及组织机构进行了变更,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如下:

  ■

  绿安生物的注册资本、股东、企业类型及组织机构的变更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变更后的登记事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7227052811210

  名称:福建浦城绿安生物农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投资)

  住所: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17号

  法定代表人:李俊辉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叁拾叁万叁仟叁佰圆整

  成立日期:1999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1999年11月12日至2048年11月12日

  经营范围:7000ITU/毫克苏云金杆菌(以色列亚种)原粉、60%井冈霉素A原药、4000IU/毫克苏云金杆菌粉剂、51%杀单·苏云菌可湿性粉剂、1200ITU/毫克苏云金杆菌(以色列亚种)可湿性粉剂、16%井冈霉素可溶性粉剂、200亿活芽孢/克枯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10000亿活芽孢/克枯草芽孢杆菌母药、苏云金杆菌可湿性粉剂(加工)(≥1.0%)、井冈霉素水剂(加工)(≥3.0%)、苏云金杆菌悬浮剂(加工)(≥0.2%)、苏云金杆菌原粉(生产)(≥6.0%)的生产、销售;生物肥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绿康生化 粉剂 杆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