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委会:新一期居屋及白居二同时于5月30日接受申请

香港房委会:新一期居屋及白居二同时于5月30日接受申请
2019年05月22日 18:24 观点地产网

香港房委会:新一期居屋及白居二同时于5月30日接受申请

其中,新居项目包括何文田冠德苑、长沙湾凯德苑、葵涌尚文苑、将军澳雍明苑、马鞍山锦晖苑及沙田旭禾苑合共4871个单位。

观点地产网

  5月22日,香港房屋委员会宣布,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单位2019,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白居二)2019将于5月30开始同时接受申请。合资格的白表及绿表申请者可于5月30日至6月12日期间递交申请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期出售单位包括六个新建居屋发展项目及重售单位所属五个发展项目。其中,新居项目包括何文田冠德苑、长沙湾凯德苑、葵涌尚文苑、将军澳雍明苑、马鞍山锦晖苑及沙田旭禾苑合共4871个单位;重售单位则包括沙田嘉顺苑、元朗屏欣苑、梅窝银蔚苑和银河苑,及观塘彩兴苑。

  另悉,今期居屋项目中,售价最低的是马鞍山锦晖苑,最细单位约276平方呎,入场费仅156万港元;最贵的则是位于何文田的冠德苑,入场价325万港元,最贵单位售529万港元。

  此外,本次申请房委会将提供电子申请服务。申请者除了可继续采用以往的邮寄或亲身递交文本形式申请,还可以进行网上申请。

  申请期将于5月30日上午8时开始至6月12日晚上7时截止,在申请期开始前或截止时间后所递交的申请表将不获处理。

  原标题:香港房委会:新一期居屋及白居二同时于5月30日接受申请

(本文来自于界面)

沙田 锦晖 冠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