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安居宝:季节性因素对公司业绩有影响

[路演]安居宝:季节性因素对公司业绩有影响
2019年05月22日 17:45 全景网

[路演]安居宝:季节性因素对公司业绩有影响

  全景网5月22日讯 沟通包容 互信 共赢——2019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周三下午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安居宝(300155)证券事务代表骆伟明表示:公司生产经营具有较强的季节性特征,每年三、四季度是公司销售高峰期。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呈现季节性特点,是由于公司的对讲产品是在房地产项目施工的后工序阶段才进行施工安装,而新建楼盘竣工时间一般在三、四季度较为集中,所以工程施工商一般会集中在三、四季度进行 大批量的采购提货,体现出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前低后高”的特点,呈现较强的季节性特征。因此,季节性因素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全景网)

  活动链接:http://rs.p5w.net/html/97676.shtml

安居宝 公司业绩 季节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