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鸿利智汇:未来将推动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的快速发展

[路演]鸿利智汇:未来将推动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的快速发展
2019年05月22日 17:50 全景网

[路演]鸿利智汇:未来将推动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的快速发展

  全景网5月22日讯 沟通包容 互信 共赢——2019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月活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周三下午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鸿利智汇(300219)证券事务代表刘冬丽表示:未来,公司在经营战略层面将以LED封装业务板块为基础,全力开展LED汽车照明业务,同时推进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的快速发展。公司将采取“聚焦主业、产业聚集”的经营方略,积极探索新的盈利增长点,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在资本运作层面,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鼓励相关业务板块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和产业基金的投融资优势,通过并购、股权投资等方式,加强各业务板块建设,探索新业务增长点。(全景网)

  活动链接:http://rs.p5w.net/html/97676.shtml

鸿利智汇 路演 车主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