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个5G网络下周在英国上线,10G流量套餐售价54英镑

欧洲首个5G网络下周在英国上线,10G流量套餐售价54英镑
2019年05月22日 17:47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EE Limited(简称EE)将于2019年5月30日向英国推出其5G网络,这是第一个在英国推出的5G网络,也是欧洲第一个5G网络。而EE的竞争对手沃达丰的英国5G发布要等到今年7月。

据报道英国电信(EE Limited的母公司)旗下消费品牌首席执行官马克阿莱拉(Marc Allera)周三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宣布,这一超高速网络将于下周在英国最繁忙的六个城市推出:伦敦、加的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今年晚些时候,还有10个城市将接入5G网络,EE承诺到2019年底前将有1500个5G连接的站点。

英国电信(BT)旗下消费品牌首席执行官马克阿莱拉(Marc Allera)周三在伦敦的一场活动上兴奋不已:“我们今天推出的产品,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我们将成为英国第一家,也是欧洲第一家推出5G的运营商。”尽管Allera热衷于强调5G并不完全是关于“峰值速度”,更多的是关于提高人口稠密地区的覆盖率,但他指出,消费者将看到平均每秒150Mbps的速度增长。EE的第一批5G手机将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其中包括一加(OnePlus)、三星(Samsung)和华为(Huawei)等公司的手机。

英媒称EE的5G智能计划将带来“可切换的好处”,包括5G合约机用户的独家附加套餐,将为客户提供10GB至120GB的数据,价格从每月54英镑起。购买纯SIM卡也将提供32英镑起的套餐,为早期的5G用户提供20GB和100GB的数据。中小企业也可以享受5G费率;合约机手机计划将提供10-100GB数据,价格在45至75英镑之间,而只提供SIM计划将提供5GB-200GB数据,从19到44英镑不等。

与4G网络相比,5G网络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EE称其5G新网络不会取代4G,而5G将与现有网络共同工作。因此,那些尚未拥有5G手机的用户仍然可以享受到全国范围内85%的覆盖率和EE提供的速度。

5G网络 英国 英国电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