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次海外部署F-35B战机,赴地中海东部参与演习

英国首次海外部署F-35B战机,赴地中海东部参与演习
2019年05月22日 16:54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英国皇家空军发布的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21日上午,皇家空军第617中队的6架F-35B战斗机离开位于英格兰诺福克的马哈牧空军基地,前往位于塞浦路斯的阿科罗提利皇家空军基地执行海外训练部署任务,这也是英军F-35B战斗机首次参加海外训练部署任务。

据报道,6架F-35B战斗机分别由3名皇家空军飞行员以及3名皇家海军飞行员驾驶,在两架空客A330 MRTT加油机的支持下,于21日当天下午飞抵阿科罗提利皇家空军基地。作为参加“黎明闪电”(Lightning Dawn)演习的一个环节,6架F-35B将在阿科罗提利皇家空军基地部署6个星期。英国皇家空军还表示,参加“黎明闪电”演习将让617中队在不熟悉的环境中获得维护和飞行的重要经验。

英国国防部的一份官方新闻稿说,在地中海东部进行的这次演习“将使来自各部队的人员在陌生环境中获得维护和驾驶飞机的重要经验”。演习还将检验将这款飞机转移到新地点的所有方面,包括后勤、维护和对随行的设备和机组人员的持续保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其进行首次行动航母部署的作战准备能力。

演习 皇家 地中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