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涨停板分析:两市近60股涨停 海南板块爆发

5月22日涨停板分析:两市近60股涨停 海南板块爆发
2019年05月22日 15:29 证券时报·e公司

  上证指数今日小幅低开,早盘横盘整理,午后震荡走低。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稀土永磁概念领跌两市。海南板块、赛马概念、种业股、软件股、工业互联、芯片等题材涨幅居前。

一、今日大盘情况

  截至收盘,沪指报2891.70点,跌0.49%,成交额1936亿元。深成指报9041.22点,跌0.51%,成交额2756亿元。创业板收报1488.63点,跌0.34%,成交额828亿元。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近60只非ST股及非新股涨停,软件股尾盘大涨,中国软件网达软件创意信息启明信息天玑科技中孚信息湘邮科技等多股涨停。此外,海南、赛马概念午后爆发。

  三、上一交易日涨停板持续情况

  剔除一字涨停的次新股后,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停股中,有28股继续上涨。其中,康强电子东方通信、诚迈科技等8股继续涨停。

  四、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

  1、软件股:中国软件、网达软件、创意信息、启明信息、天玑科技、中孚信息、湘邮科技、诚迈科技等。

  财政部、税务总局22日发布关于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

  2、海南板块:海南瑞泽览海投资大东海A海航创新等。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获悉,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已初步拟订了《海南省关于发展赛马运动的指导意见》,已报海南省政府审定。此前,国家发改委印发《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到鼓励海南发展赛马等运动。

  3、5G概念:东方通信恒宝股份拓维信息闻泰科技科信技术等。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1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我国5G产品日渐成熟,系统、芯片、终端等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的水平,将继续推动技术成熟和应用发展。下一步,工信部将不断完善政策环境,推动相关企业加强协作,助力5G的成功商用。

  4、种业股:丰乐种业敦煌种业

涨停板 涨停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