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等日本通讯运营商宣布延期发售华为新款

SoftBank等日本通讯运营商宣布延期发售华为新款
2019年05月22日 15:09 21世纪经济报道

  就在刚刚,日本SoftBank宣布旗下的SoftBank SELECTION将延期发售华为的多款产品,具体时间未定。

  声明具体显示,SoftBank SELECTION原定于5月24日发售包括华为P30 lite等在内的系列产品,但目前决定推迟发售,具体的时间待定。

  SoftBank SELECTION为SoftBank旗下的分销渠道业务,截至今年4月份,在日本全国有25000家店铺,还有线上渠道。

  无独有偶,日本另一大通讯商au KDDI于同日宣布,将延期发售华为的P30 lite Premium,该公司原定于5月23日起逐次发售包括前述手机在内的多款新机,但目前决定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日本另一大通讯商NTT DOCOMO于5月16日开始预约华为P30 Pro HW-02L,并在今年夏天开售,但据日媒报道,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是否要停止预约。

  华为于5月21日在日本发布了P30系列手机。近年来,华为手机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逐步上升。

  (BCN统计的去年第二季度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格局 依次为:苹果、夏普、华为、索尼)

  据日本BCN Ranking机构此前统计的数据显示,华为市占在第三位,位于苹果、夏普后面(BCN根据去年第二季度数据得出的排名),尤其是其Sim-free版(无锁机器)P20 lite(去年6月份在日发布),在日本特别畅销,今年4月在同类型手机中销量占到了3成以上,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孟然

华为 延期 通讯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