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领益智造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2019年05月22日 08: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领益智造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刘杨[海外]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领益智造(002600)5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亿股,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且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精密金属加工项目、电磁功能材料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通过精密金属加工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新增汽车马达结构件、无线充电模组和散热模组等产品,与现有产品下游市场应用、生产技术和供应商管理都存在显著协同效应,一方面可以实现公司模组 化交货形式,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为公司增加新的盈利点;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公司智能终端零部件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

  而电磁功能材料项目实施则有利于提高我国先进材料的自主生产能力,降低进口依赖程度, 提高本土化采购,同时扩大高性能永磁材料的生产规模,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增加新的盈利点,进 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领益智造 模组 中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