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吸烟” 不必上纲上线 但应严肃看待

“王源吸烟” 不必上纲上线 但应严肃看待
2019年05月22日 07:30 新快报

■王军荣

昨天,贾乃亮、王源、杨超越等“哈哈农夫”成员一起在工体某日料餐厅聚会。其间,杨超越一直在吃,王源频频吸烟。有人认为王源已经成年,身为明星压力很大,吸烟无可厚非,不必上纲上线;也有人说,抽烟危害身体健康,且在公共环境抽烟是不尊重他人的行为。

(《北京青年报》)

点评:“王源吸烟”,确实不必上纲上线,但应严肃看待。对于普通人来说,吸烟只是个“普通事件”,但从明星的角度看,却不是件小事,因为蕴藏着负面效应,应该引起警惕,并极力消除负面影响。要知道,走“阳光男孩”路线的王源,可是许多孩子的榜样。而王源吸烟可能会影响到很多孩子也跟着吸烟。许多孩子可能会认为,王源可以吸烟,我为何不行呢?这样的负面效应,是我们需要警惕的。

王源 吸烟 上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