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板块利空出尽? Jim Cramer告诉你哪几只值得买入!

医疗保健板块利空出尽? Jim Cramer告诉你哪几只值得买入!
2019年05月22日 03:49 金融界

CNBC着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表示,只要前副总统Joe Biden竞选总统有戏,投资者可以加仓医疗保健板块股票。

Joe Biden上个月宣布参与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竞选。作为一名来自特拉华州的资深美国参议员,Joe Biden在医保方面观点与众多着名候选人以及左倾候选人有很大不同。

“与Bernie Sanders和Elizabeth Warren或者Kamala Harris不同,Joe Biden反对“全民医疗”法案。” Jim Cramer表示。

以UnitedHealth Group(UNH)这只股票为例,虽然财报和业绩展望都很强劲,但是这只股票自4月中以来已经下跌了40美元。

4月中旬UnitedHealth首席执行官David Wichmann公开表示,以Bernie Sanders为首的候选人支持的“全民医保”法案会破坏全国医疗保健体系的稳定。之后,整个医疗保健板块遭受重创。

Bernie Sanders代表的是民主党中偏向左派的力量,他参与了2020年总统竞选的角逐。在民主党内中立派Joe Biden宣布竞选以前,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胜的竞选者。

UnitedHealth股价在触及低位之后有所反弹,目前在246美元附近,但是比去年12月触及的歷史高点还低40美元。4月17日以来,标普500医保板块反弹了3.5%。

“一夜之间,持有医疗保健板块股票又安全了。不要担心,现在持有还来得及。政治风险已经大部分消失了。” Jim Cramer称,“国会中的民主党领导也反对“全民医保”提议。Joe Biden现在又领先选票,很明显健康保险行业未来前景将会很好。”

Jim Cramer还建议投资者买入Centene Corp(CNC)和CVS Health Corp(CVS)股票。

Cramer表示,Centene一直是“奥巴马医改法案”的最大受益方,该法案由奥巴马总统于2010年签署。而Joe Biden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政策的连续性将有助于他获得提名,甚至入主白宫。

在遭受亚马逊(AMZN)竞争的沖击以及收购医疗保险公司Aetna之后,CVS股价下跌近20%。Cramer表示,CVS股息率高达3.77%,而且是医疗板块最便宜的股票,市盈率只有7倍。

Cramer还指出,Joe Biden的竞选也将利好制药行业和医院板块,尤其是HCA Holdings(HCA)。

此外,医疗板块行业对中国市场几乎没有敞口,因此不会受到贸易战升级的影响。因此医疗板块是非常值得买入的标的。

“现在投资这一板块还不晚,因为特朗普不断升级贸易战。投资者被迫放弃那些对中国有敞口的公司,选择那些只在国内市场做生意的公司。”Cramer称,“我认为,投资者应该逢低买入医药板块股票,因为这一板块是投资者们将要争相持有的板块。”

医疗 医疗保健 法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