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亿贵州项目逾期,安信信托回应:项目底层资产充足,能覆盖所有借款

28亿贵州项目逾期,安信信托回应:项目底层资产充足,能覆盖所有借款
2019年05月22日 18:59 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5月中旬,安信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的“安信·新农村建设发展基金集合信托计划”出现项目本益未全额兑付的情况,产生逾期,涉及项目金额约28亿元。安信信托相关人士称,根据约定,受托人将优先受益权分配日延长不超过12个月,信托受益权本金及预期收益将延期分配。这一情形不视为受托人违约,不应以“信托计划违约”定义之。安信信托正积极履行受托人义务。该项目底层资产充足,项目资产价值能够充分覆盖信托投资计划本益。(第一财经)

安信信托 贵州 底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