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Audiokineti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云与Audiokineti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22日 17:31 TechWeb

  [TechWeb]5月22日消息,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峰会游戏专场,腾讯云与全球知名互动媒体音频解决方案开发商Audiokinetic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双方基于腾讯游戏语音解决方案GME和Audiokinetic公司旗下游戏音频引擎Wwise打造的Wwise+GME联合解决方案。该方案致力于解决当前游戏音频和语音场景下的行业痛点,可以大幅提升游戏音频开发的接入效率,解决由于音量类型切换引入的一系列游戏音效丢失、音质变差、通话异常、漏回声等体验瑕疵。

  图注:左2为Audiokinetic联合创始人Simon Ashby,右2为腾讯云副总裁答治茜

  此外,Wwise+GME联合解决方案还支持将Wwise丰富多元的效果器应用到游戏音频流和游戏语音流上,开发者可基于效果器设置更多音频结合游戏的创作体验。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创新和游戏品质的不断提升,该方案将在游戏音频领域给游戏从业者带来更真实、更沉浸、更有创意的趣味玩法设计和音频创作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Audiokinetic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公司最出名的产品为Wwise,是一款全面的音频创作应用程序,具有优化的运行时声音引擎和用于创建和管理交互式音频内容,曾为巨人网络、腾讯天美、育碧上海等国内游戏公司提供服务。

  2019年1月9日,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将收购Audiokinetic,收购将于1月31日完成,收购结束后Audiokinetic将成为索尼互动娱乐的全资子公司。(周小白)

战略合作协议 音频 腾讯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