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后 葡Aptoide正与华为洽谈合作

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后 葡Aptoide正与华为洽谈合作
2019年05月22日 09:37 TechWeb

  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后 葡萄牙Aptoide正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

  【TechWeb】5月22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Dinheiro Vivo报道,在谷歌决定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后,葡萄牙第三方应用商店Aptoide正在与华为洽谈合作事宜,欲成为谷歌的替代品。

  这一消息被Aptoide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保罗•特雷森多斯(Paulo Trezentos)证实。

  特雷森多斯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市场机会,我们可以由此与华为建立伙伴关系,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此前,我已见过华为的一名高层,而且我的深圳办公室的同事一直与华为有联系。当这一消息传出后,我们再次讨论过是否有合作的机会。”

  他补充表示:“双方的接触十分活跃,我们互通电子邮件、一起开会,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兴趣,所以我们恢复了联系。”

  Aptoide是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最大的替代者之一,拥有超过90万个应用程序和2亿活跃用户。该公司已经与中国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OPPO和vivo展开合作。

  目前,Aptoide与华为的合作模式尚未确定,但可能有两种方式:华为的智能手机直接搭载Aptoide商店,或通过应用程序接口(API)将Aptoide商店的内容整合到华为自己的商店中。

  特雷森多斯表示:“我们有几种不同的产品(可供华为选择),以便他们了解哪个框架是可行的。”

  至于是否会被华为收购,Aptoide排除了这种可能性。(小狐狸)

责任编辑:陈永乐

商店 华为 葡萄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