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山西 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2019年05月22日 08:3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山西 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日前,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就山西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胡玉亭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一项技术复杂、任务艰巨的系统工程,时间紧,要求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统筹安排,把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周密部署,加快推进,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这项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按照《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结合山西省实际,尽快制定出台方案;各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分解工作内容,明确时间节点,达到实操要求,尽快组织实施。

工期 省界 胡玉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