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金融发布 2019 旅行品牌价值榜,希尔顿万豪分居一二,中国品牌进入休闲旅游类

品牌金融发布 2019 旅行品牌价值榜,希尔顿万豪分居一二,中国品牌进入休闲旅游类
2019年05月22日 08:00 界面新闻

品牌金融发布 2019 旅行品牌价值榜,希尔顿万豪分居一二,中国品牌进入休闲旅游类

品牌金融发布了其2019年的酒店品牌调查报告,其中希尔顿集团的品牌价值在去年大幅增长,超越万豪国际位列第一。

范嘉懿

近日,独立的品牌商业评估咨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了其 2019 年的酒店品牌调查报告。该报告指出,希尔顿集团的品牌价值在去年大幅增长,增速超过百分之四十,超越万豪国际暂列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品牌价值增速最快的三个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套房(Homewood Suites)、希尔顿逸林(Double Tree)、希尔顿欢朋(Hampton),均属于希尔顿旗下,增长幅度均超过 78%。此次希尔顿酒店品牌价值的大涨,也得益于希尔顿早些时候公布的表现良好的财报。

于此同时,在增速最快的 10 个酒店品牌中,有 6 个定位于中端、年轻客群,似乎预示着千禧一代挑选酒店的口味已经悄然发生改变。

与此相比,万豪则正面临挑战。该报告指出,万豪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价值有所下降。主要原因与今年 1 月的巨大黑客丑闻、其全新客户忠诚计划在北美受到住客质疑有关。此外,以上似乎没能影响 W 酒店的强劲增长,其价值在过去一年中增长 48.3%,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奢侈酒店。

品牌价值排在万豪国际与希尔顿之后的,是温德姆、洲际与雅高。万豪与希尔顿的价值仍远高于后三者。

在十大最有价值品牌中,只有中国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处于美国之外。锦江酒店去年增速迅猛,品牌增长 44.9%,是增速第六的酒店集团。

在休闲旅游业的榜单中,中国国旅、欢乐谷、万达影院均在前十之列,其中中国国旅与欢乐谷均有七成以上的快速增长。

游轮产业基本保持稳定,皇家加勒比国际持续保持第一,诺唯真邮轮、Carnival 游轮、公主游轮紧随其后,分列第四、第五、第十位。除皇家加勒比之外,在休闲旅游业中排名前十的游轮集团均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长。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本文来自于界面)

希尔顿 万豪 品牌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