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早报:土耳其向波音索赔737MAX停飞损失

民航早报:土耳其向波音索赔737MAX停飞损失
2019年05月22日 07:48 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土耳其向波音索赔737MAX停飞损失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2日消息:“民航新闻早餐”为您送上及时、优质的国际民航资讯!

  1、土耳其航空向波音索赔737MAX停飞损失

  土耳其航空表示,将向波音索赔737MAX停飞带来的损失。土耳其航空拥有12架737MAX飞机。该公司董事长计划本周五与波音CEO会晤,磋商赔偿以及现有订单事宜。

  2、印尼称其737MAX或将停飞至明年

  印度尼西亚暗示或将停飞737MAX至明年。印尼民航局Polana Pramesti表示,即便FAA批准MAX复飞,印尼也将在对修复方案评估后作出自己的决定。印尼飞行员需进行更严格的培训才能驾驶该飞机。

  3、法国妇女向波音索赔2.76亿美元 其夫死于埃塞航737MAX空难

  一名法国妇女向波音公司索赔2.76亿美元,其丈夫在埃塞俄比亚航空737MAX空难事故中遇难。

  4、印Hinduja集团计划收购捷特航空

  印度Hinduja集团表示,正在评估竞标收购捷特航空。此前印度媒体称,该集团将于本周启动竞标程序。4月17日负债累累的捷特航空宣布全面停飞 ,其机队正在被租赁公司及银行收回。

  5、全日空测试自动驾驶轮椅 便捷中转旅客

  全日空与松下公司在成田国际机场测试自动驾驶电动轮椅,这些轮椅集成机器人技术,可以独立安全的在机场内穿行。成田机场是国际枢纽,很多旅客需要行走较远距离进行中转,十分不便,尤其是老年、行走不便的旅客。

  6、特朗普欲挪用TSA资金 用于美墨边境运营

  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如果国会不批准额外的资金,将从美国运输安全局(TSA)调用高达2.3亿美元资金用于美墨边境运营。据美国媒体报道,TSA将调整原计划用于购买机场安检设备的5000万美元以及用于TSA受伤员工补偿的6400万美元的资金。

  7、美航协:美国夏季航空出行将达新高

  美国航空协会表示,尽管波音737MAX飞机停飞,今年夏季美国航空出行将创新,6月1日至8月31日美航司的旅客运输量将达到2.574亿人次,同比增长3.4%。

  8、空客项目总监:贸易紧张将影响客户

  空管公司项目总监称,贸易紧张将会影响到客户。不过空客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Scherer表示,市场表现仍非常积极。

  9、美西南与机务工会达成劳资协议

  美国西南航空机务工会称,工会成员投票通过了与资方的劳资协议,结束了长达7年的劳资谈判纠纷。新的协议包括了提高薪酬以及人员编制保护的条款。

土耳其 波音 索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