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共同策划实施的“乐动中俄”上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共同策划实施的“乐动中俄”上线
2019年05月22日 07:00 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共同策划实施的“乐动中俄”上线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共同策划实施的“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互动已正式上线。众多中俄网友积极晒出自己身边的中俄友谊元素,成为一道两国人民创新交流的新风景。2019-5-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乐动中俄”全媒体跨国创意互动,借助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等前沿技术手段,献礼中俄建交70周年。

  项目负责人燕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作为一个专注于中俄双边资讯和促进中俄民间交流和相互理解的平台,我们也是希望依托于一些新的技术,在中俄两国的普通民众之间,搭建起一种形式更加新颖沟通更加便捷的渠道和一个桥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旗下的全媒体平台同步强势推出“乐动中俄”活动主页面,同时联合新浪微博、VK等中俄两国主流社交媒体积极互动,受众可上传创意图片或视频,自主制作献礼拼图。

  燕玺:号召中俄两国普通的民众能够发现自己身边的那些俄罗斯元素或者中国元素,合影之后把自己的这张照片上传到我们的活动平台,这个平台会自动给你去匹配一个对方国家同样的参与民众的他们拍摄的图片,两国民众的个性化的图片会把它合并成同一张合成图片。双方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有一些简单的交流。

  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期间中俄两国民众可访问中俄头条客户端,在两国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参与互动。

广播电视 总台 通讯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