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海豚岛 海洋精灵眷顾的迷人小岛

澳大利亚海豚岛 海洋精灵眷顾的迷人小岛
2019年05月22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澳大利亚海豚岛 海洋精灵眷顾的迷人小岛

  线路推荐:“奢享纯玩”澳大利亚双岛一礁11日(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海豚岛、墨尔本·企鹅岛、凯恩斯·大堡礁(外堡礁))

  出发日期:7月1日、22日、31日、8月5日、19日

  参考价格:24500元/人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咨询:025-83537601

  行程亮点>>>

  Tangalooma 海豚岛:世界上第三大沙岛——周杰伦夫妇蜜月首选之地,RUNNING MAN 的取景地,澳洲当地人口中的世外桃源,还可以亲手喂食野生海豚,与它们亲密接触。特别安排入住海豚岛度假村,岛上活动多彩多样,住一个星期也不腻。

  菲利普企鹅岛: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野生企鹅保护基地,超过3万只企鹅,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夜幕降临时,观看成群结队的世界上体形最小的可爱企鹅登陆,憨态可掬,由于夏季企鹅回来比较晚拒绝凌晨回市区住酒店,直接入住企鹅岛上,更加舒适。

  摩尔外堡礁:打破游览常规内堡礁,乘坐“太阳恋人号”豪华高速空调双体船前往真正的大堡礁——“摩尔外堡礁”,体验广阔海洋,探秘斑斓海底。

  悉尼歌剧院:悉尼地标,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

  凯恩斯水族馆:全澳最大的水族馆,这里是全世界大堡礁物种最多的水族馆,是全澳最大的两层楼高的珊瑚展示箱。

  可伦宾动物园:周杰伦夫妇在澳旅行的秘密体验,在这里可以享受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它澳大利亚本土动物面对面亲密接触的难得体验(特别赠送价值120元抱考拉合照)。

  悉尼大学与墨尔本大学:殿堂级顶尖双学府入内参观,可尽情徜徉在校园美景和浓郁的学术氛围之中。

企鹅岛 海豚岛 凯恩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