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车——媲美豪华品牌燃油车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新能源车——媲美豪华品牌燃油车
2019年05月22日 07:30 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现今最高制造质量等级BIQ(Built in Quality) L4级认证的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生产的别克VELITE 6,是别克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它根据新能源车的特点和安全标准进行正向开发设计,为整车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奠定了扎实基础。

有电动车的好开还有燃油车的沉稳

电动车由于天然的优势,它的驾驶乐趣,其实普通燃油车是很难比拟的,不过别克VELITE 6给人的一种感觉是,除了有电动车的好开之外,更多的还有燃油车的沉稳,那种感觉如同是开了一辆很好开的豪华品牌燃油车的感觉。

别克VELITE 6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255N·m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单速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轻踩加速踏板,车辆缓缓起步,动力输出沉稳和细腻,当动力上来以后,会感觉很“随身”,输出十分线性,你想让它快就快,慢就慢,一点都不会拖沓或者加速过猛不好驾驭的现象。别克VELITE 6设有三种驾驶模式,即便在节能模式下,只要你舍得深踩加速踏板,加速感也不会过于迟缓。当然,它与涡轮增压的钢炮燃油车相比,推背感不会那么强劲,但加速却很舒适,开起来很是轻快,城市超车并线很是轻松。

新车设置了3挡能量回收调节,在最轻微挡时和普通燃油车松开加速踏板没有什么区别,感受不到什么明显的拖拽感。然后试驾体验中最关键的是,完全没有电动车能量回收的那种滋滋滋的声响,让你感觉不像开电动车,舒适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此外,悬架对路面信息的反馈比较到位,路感清晰,当车辆过弯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也不错,底盘质感扎实,偏运动。

大有不同 好看,智能,还实惠

一辆电动车,肯定还是要有点与众不同的感觉。别克VELITE 6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可谓是“实用与艺术并行、空间与动感并存”的一款车。

创新的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车身造型,它与传统三厢车相比,舒适性不减之下还拥有更多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更关键的是,车身设计以空气动力学为导向,每个面的转折过度,型面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的走势,于是美感与功能和谐统一。

此外,智能方面,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你想要的智能车联体验,它都有。而且,还提供每年24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别克VELITE 6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万-18.58万元。同时,别克品牌奉上为新能源车度身定制的专属融租购车方案:用户仅需10%首付、日供99元起,即可享有三年到期保值回购的“用车”方案。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内预定的用户,还可享受666元定金膨胀至价值6666元的购车礼遇,体验大有不同的用车模式。

新能源车 别克 燃油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