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22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生物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9-032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2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西街58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翀宇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温利民、独立董事陈永宏、独立董事陈建勋均因公务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田禾因公务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尹松涛、财务总监张红梅、副总裁王永胜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公司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终止实施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1、议案名称:拟回购股份的种类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2、议案名称:拟回购股份的方式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3、议案名称:回购股份的用途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4、议案名称: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及资金来源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5、议案名称: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定价原则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6、议案名称:拟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7、议案名称:回购股份的期限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08、议案名称:决议的有效期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回购股份相关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工作条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工作条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5、议案名称: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6、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17、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8、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第10、11、12项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 2/3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经世律师事务所

  律师:单润泽、林东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经世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鉴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规则》的规定,会议的召集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与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1日

  证券代码:600201          股票简称:生物股份编号:临2019-033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16:45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参会董事共同推举张翀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第十届董事会成员已经确定。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张翀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魏学峰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成员已确定,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确定了战略、审计、薪酬与考核及提名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各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和委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5人:主任:张翀宇;委员:张桂红、魏学峰、张竞、尹松涛;

  审计委员会3人:主任:申嫦娥;委员:刘震国、张竞;

  提名委员会3人:主任:张桂红;委员:张翀宇、刘震国;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5人:主任:刘震国;委员:申嫦娥、张桂红、张翀宇、王永胜。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以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由提名委员会提名,聘任张竞女士为公司总裁,尹松涛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由总裁提名,聘任王永胜先生、尹松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尹松涛先生为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张翀宇:男,汉族,1954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76年12月至1993年2月在呼和浩特市金属材料公司工作,历任业务科科长、副经理、总经理兼党总支委员;1993年3月至今在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曾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2017发展中国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魏学峰:男,汉族,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1985年-2016年历任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检验班长、监察室主任、企管办主任、总工程师、技术总监、营销公司总经理、总兽医师;2016年5月至今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6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张竞:女,汉族,198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会员。2008年3月至2015年8月任安永商业咨询服务经理;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企发部经理;2016年5月至今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2015年11月至今任全国工商联十二大代表,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王永胜:男,汉族,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1997年7月至2013年1月,历任美国辉瑞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技术服务经理、技术及注册事务经理、全国销售经理、中国总经理、亚太区新兴市场公共事务总监;2013年1月至2014年5月任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动物保健事业部总经理;2014年5月至今任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8月至今担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尹松涛:男,汉族,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和律师资格证书。历任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证券事务代表,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5月至2016年4月任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6年5月至今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赵红霞:女,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2001年至2018年任内蒙古农牧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2011年至2015年任新余市元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至今任内蒙古金宇生物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桂红:女,汉族,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农学博士,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广东省动物源性人兽共患病防控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生猪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1993年至2002年在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任教;2002年至今历任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副教授、教授。曾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农牧渔业丰收二等奖”、“广东省农业科技推广一等奖”等奖项。现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畜牧兽医生物技术学分会常务理事、全国动物防疫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委员。

  申嫦娥:女,汉族,1963年出生,会计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2003年至2010年担任国家税务总局特邀监察员;1987年至200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工作;2003年1月至今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作,期间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税务筹划等书籍10余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基金1项,两次获得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现任沪深上市公司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担任非上市公司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方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外部非执行董事。

  刘震国:男,汉族,197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注册律师。1995年至2002年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国信证券等机构从事法律事务工作;2002年至今任德恒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兼任德恒深圳管委会主任,德恒公益基金会理事,曾获广东省2012-2016年度全省优秀律师。现任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0201          股票简称:生物股份编号:临2019-034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17时1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参会监事共同推举张占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全体监事投票,选举张占福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附件:监事简历

  张占福:男,汉族,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1983年至1988年在兴和县皮革厂工作;1988年至1999年在兴和县炭素总厂任办公室主任、厂长助理;1999年至2005在内蒙古鸿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任办公室主任、行政总监;2005年7月至今在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党工办主任、工会主席。

  张晓琳:女,汉族,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2001年至今在内蒙古金宇生物控股有限公司工作。

  刘国英:女,汉族,1968年出生,硕士。1988年7月至2001年8月,在内蒙古生物药品厂(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前身)任职技术员、班长、车间主任。2001年8月至2005年12月,在内蒙古生物药品厂任厂长助理、车间主任;2006年1月至2013年12月任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任质量总监;2014年1月至今任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总裁助理,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2016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