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方一些人士或对中方产品的安全有疑虑?外交部回应

意方一些人士或对中方产品的安全有疑虑?外交部回应
2019年05月21日 19:3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会议实录如下。

  问:昨天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表示,意方一定要将涉及个人财务及健康状况等敏感数据掌控在自己手中,防止这些数据落入中国等非民主国家之手。中方是否对意方的言论感到不安?

  答:首先,我必须指出的是,在国际关系中,仅仅根据自己的标准去界定什么是民主、什么是非民主,这本身就不是民主的方式。

  近年来,中国和意大利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了很多友好合作。大家也都看到,双方合作在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至于意方一些人士或许对中方产品的安全有疑虑,对所有和中国企业开展合作的国家,我们都多次表明过态度:中国政府一向要求中国企业在外国投资和运营应当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同时也希望所有其他国家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中国企业 中方 疑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