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05月21日 02:56 证券日报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信息:

  上市公司名称: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股票代码:600847

  信息披露义务人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珠海由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住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8869

  通讯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8869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9年05月2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2014年修订)(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准则第15号》”)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信息披露准则第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如下:

  ■

  2.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东及持股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东及持股情况如下:

  ■

  3.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信息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其持有的上市公司部分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股份的情况

  (一)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上市 公司股份的计划安排。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9年4月9日通过万里股份发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在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7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60,000股股份,即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2349%。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累计减持335,731股,尚未全部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根据其披露的减持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自身情况需要,在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减持其在上市公司拥有的股份。若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335,73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2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8,00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22%。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7,664,269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99993%。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义务披露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查封等权利限制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起前 六个月内不存在其他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珠海由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王辉

  日期:2019年5月20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上述文件备置地点: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住所地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珠海由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王辉

  日期:2019年5月20日

信息披露 义务人 报告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