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工报速读

   

伊春市总

启动专项资金交叉循环检查

为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工会专项资金的使用状况,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采用各县区交叉循环检查方式,对近年来各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今年3月,伊春市总工会制定下发方案,要求重点对近年来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标准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量化,包括帮扶的精准度、帮扶资金发放标准、档案的规范化、专项资金的管理等。5月6日,伊春市总工会召开了专项资金检查工作培训会议,对全市基层单位的财务和保障等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培训。目前,这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各单位已进驻被检查单位进行工作。(郭艳军)

——摘自5月14日《黑龙江工人报》

常德

工会干部赴浙大“充电”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总工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市总工会机关及基层工会的50名工会干部,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

据介绍,培训班旨在利用浙江大学以及浙江的优质资源给工会干部“充充电”“补补课”,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本次培训将围绕“互联网+”工会经验交流与工会工作的亮点创新、社会转型期工会工作等相关内容展开,开辟培训论坛,每门功课都有培训效果调查,推进培训效果转化。(曾颖)

——摘自5月15日《湖南工人报》

(李丹青整理)



工会 伊春市 总工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