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调高乐信目标价至21美元:或再涨78%

美银美林调高乐信目标价至21美元:或再涨78%
2019年05月21日 21:14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5月19日,美银美林就乐信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发布研报,重申其对乐信的“买入”评级,并将乐信目标价调高到21美元,较美东时间5月20日乐信收盘价存在78%的上涨空间。

美银美林指出,乐信具备业务合规、用户忠诚度高、商业化潜力大等多方面的优势。

美银美林认为乐信的商业模式合规,年利率也较同行低,因而具备“进一步上涨的潜力”。

“乐信相对于同行的其他优势之一在于其用户的高粘度和忠诚度,且这些用户的消费需求随着年龄还将不断增长,持续推动乐信的消费金融业务。” 美银美林在研报中表示。

虽然乐信已经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分期消费平台之一,但是,美银美林指出,乐信商业化还处于早期:中国受教育年轻人群体庞大,乐信对于其目标客群的渗透率还只有百分之几,仍具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

此外,美银美林表示看好乐信“在消费相关领域对新业务线的积极探索”。

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推出了全新的消费品牌“乐卡”。乐卡是一个服务于年轻人品质生活的权益类消费平台,集中了年轻人所热衷的线上线下各类优质消费权益,用户可以享受会员折扣、尊贵服务等特权。付费会员业务“乐黑卡”也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该项服务在乐信活跃用户中的渗透率已超过20%。

据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营收20亿元,同比增长22%;经营毛利9.07亿元,同比增长101%;非美国会计准则下(Non-GAAP)息税前利润7.42亿元,同比增长197%;净利润5.83亿元,同比增长228%。自2017年12月上市以来,乐信已连续六个季度实现了营收双位数同比增长,净利三位数同比增长。

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乐信用户达到4220万,同比增长59.6%;促成借款金额201亿元,同比增长35.6%;在贷余额350亿元,同比增长64.7%;资产表现保持稳定,超过90天的逾期率控制在1.42%。

积极的产品策略、强劲的业绩增长,让乐信近期获得资本不断看好。全球基金巨头富达投资此前就披露,2018年其曾多次买入乐信股票,截至2018年底,乐信成为富达增持数量前五的中概股之一。

此外,乐信目前已获得高盛、瑞银、华兴资本、德银、法国巴黎银行、美银美林、野村和星展等八大投行的“买入”评级, “买入”数量为在美上市金融科技股中最高。

乐信 美银美林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