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与深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飞拓与深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5月21日 19:02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英飞拓公告,公司与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保发展”)于近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保发展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由深投控下属的河北深投控与保定市国控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全面负责深圳园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深圳园是深、保两地政府合力打造的国内一流的产业新城。公司拟在深圳园建立北方总部,建设工程技术中心,营销及服务中心。立足深圳园,面向保定和雄安,面向京津冀,与深保发展深度合作,重点发展针对智能楼字、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的智慧化咨询设计、系统建设和运维服务,拓展物联网、大数据和AI产品线。当园区具备一定条件后,公司将结合园区业态,导入互联网数字业务,发展以数据为基础面向用户运营的互联网营销和智慧社区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