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无人车项目计划分拆?官方否认:按既有战略发展

百度无人车项目计划分拆?官方否认:按既有战略发展
2019年05月21日 11:10 经济观察网

  百度无人车项目正计划分拆?官方予以否认,按照既有战略稳步发展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秋 针对“百度无人车项目正准备计划分拆”一事,百度对经济观察网表示,目前百度Apollo没有分拆计划。Apollo是百度AI战略的重要版图之一,目前在按照既有战略稳步发展。

  今日,据媒体报道,百度无人车正在寻找外部投资机构融资,计划分拆。IT独立分析师唐欣对经济观察报记者表示,“分拆应该是早晚的事,无人车这块主要是预期盈利周期太长,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素,但前景又非常广阔,因此需要跟现有主业分拆,这样比较利于引入更多外部资本。”

  百度近日不太平,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3.27亿元。另一重点,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离职,他于2005年2月加入百度,其是具有资历和根基的。唐欣表示,这也说明老一派的百度高管对于现状的改变已经没有太多办法了。

责任编辑:万露

经济观察网 百度 唐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