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有约:“特展plus”邀您来“碰瓷”

521有约:“特展plus”邀您来“碰瓷”
2019年05月21日 08:53 新华网

  5月21日,一个普通却又被信息时代的人们赋予了不普通内涵的日子,意在鼓励人们遵从于内心的召唤,勇敢去追求一个最美丽的相遇。

  不过,最美丽的相遇并不止于情人之间。

  这个夏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新体验特展即将来到北京,与观众见面。

  ——这是一场诚意满满的“特展plus”:在一场展览中为您奉献一场微电影+一场沉浸式艺术特展+一场音乐表演;

  ——这是一场特别有“feeling”的互动特展:因为展览中包括了“听觉+视觉+触觉”,让您的每一个毛孔都能打开去静静感受;

  ——这是一场全新的“颠覆”演绎:本该静静的,跨越了千年时间的静物借用数字的力量突然释放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动了起来,活了起来,睁开了眼,打开了嘴,讲述一个您从未听过的故事;

  这个夏天,来吧,或带上孩子,或年轻朋友相约,或请出家中的长辈,对尘封的传统文化来一次现代的打开方式体验吧。

  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创意策划并主办,中国首个以瓷文化为核心全新原创的全息沉浸式艺术特展“时间的光辉——瓷生物乐园”将于6月5日亮相北京华熙live——快手广场。

  此次展览基于“瓷文化”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借助数字化手段,构建一个虚拟的叙事背景,打造一个全新的奇幻瓷生物世界,通过五个萌萌哒的瓷生物IP形象“活化”历史,带给观众与历史交流的乐趣,也让观众对于一件件精美的瓷器能够有一个重新的认知。

  展览时间:2019.06.05-08.31

  展览地址:北京华熙live——快手广场

  展览票价:在售早鸟票50-90元展期内通用,平日票120元,周末假日票168元

  票务链接,戳这里!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新华网 特展 展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