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一样的印刷艺术

体验不一样的印刷艺术
2019年05月21日 06:04 经济日报

体验不一样的印刷艺术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以“印创文化·匠心传承”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文博会裕同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以“文化+艺术+科技”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吴冠中精品版画展、古典汉纸数字水墨印刷展、“会讲故事”的包装展、3D立体画展、创意设计作品展、个性化定制、创意集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文博会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印刷文化的匠心传承。

此次裕同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展示了印刷包装相关产品向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互动性以及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的趋势,以及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显示影像、AR/VR等的跨界融合,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文化体验。特别是今年适逢吴冠中百年诞辰,裕同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推出的“不负丹青·纪念吴冠中诞辰百年版画展”,以丹青作品的展示致敬吴冠中先生百年诞辰,同时展现了印刷与文化艺术的交融荟萃,展览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印刷 吴冠中 诞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