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国盛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国盛证券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凌之 

  

  2019年5月15日,证监会宣布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国盛证券当日在江西省赣州市赣南宾馆组织开展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大型专项活动,200余名投资者参与了活动。

  在本次专项活动中,国盛证券工作人员以《认清本质 防范非法证券活动》为主题,向投资者对如何识别、防范非法证券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国盛证券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如线上通过公司网站、官方微信、短信等方式,线下利用在营业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开展股民学校或沙龙讲座等。

  除此之外,国盛证券不断提升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一方面,坚持强化风险警示,建设多渠道警示体系,帮助投资者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及宣传,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同时,切实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投资者可以通过营业部现场、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官方微信、公司网站、交易客户端、手机APP等多种渠道联系到公司服务人员,客户需求一触即达。

  “了解你的客户”,将适当的产品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是国盛证券全面落实证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所坚持的原则。自2017年7月适当性管理办法发布实施以来,国盛证券根据实际业务管理情况,完善并修订公司适当性管理制度,并举办多次员工培训对制度进行解读,要求有效贯彻落实相关适当性管理职责。同时,通过各渠道向投资者宣传适当性管理理念,组织开展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主题教育活动等。

  国盛证券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打非宣传教育工作。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国盛证券充分认识证券期货多元纠纷化解机制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以增进员工及投资者对证券期货纠纷化解机制的认识,推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推广,引导中小投资者理性维权。

  据介绍,根据2019年工作计划,国盛证券将继续深耕投教,分别围绕投资者服务、投资者教育、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保护四方面内容,优化投资者服务水平。开展一系列投资者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制作一批通俗易懂的投教产品;建设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教服务;开展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