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2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应参加本次通讯表决董事会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通讯表决董事会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丹东市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股比调整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五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投资“丹东市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项目”的议案》中,公司对丹东市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项目的投资股权比例进行调整。根据初步评估结果,拟对原丹东市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项目投资方案调整为:公司以现金出资金额由原14914万元人民币调整为不超过15792万元人民币,所占股比计划由原85%调整为不超过90%(最终方案以经国资备案的评估报告为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了公司监事会五届十四次会议。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应参加本次通讯表决的监事4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4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同意朱茜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由于年龄原因,同意朱茜女士不再担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监事会对朱茜女士在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日

上海电气 会议决议 处理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