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大结局令人意外,百万人请愿重拍

《权游》大结局令人意外,百万人请愿重拍
2019年05月21日 01:5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对于《权游》的粉丝来说,在‘抢椅子’落幕的同时,另一场关于剧集好坏的网络大战却正在打响。”据美国CNBC网站20日报道称,《权游》大结局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收获57%的新鲜度,较上集有小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发起请愿重拍第八季的签名人数也在不断攀升。

  “当大幕落下,我能理解许多粉丝对剧情的失望,若增加两集篇幅,或许会少很多争论,也不会有数百万人请愿重拍了。”在美剧《斯巴达克斯》影星连姆·麦肯泰尔看来,带着文艺角度来看大结局的观众会体会到希望。“当椅子在烈火中消失的那一刻,便是编剧想要传达的意境。”

  英国《卫报》影评人露西·麦甘表示,大结局展现了争斗之殇的主题,在这一刻谁是赢家已不那么重要。对追剧非常上心的NBA传奇球星科比也表示,“大结局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在《综艺》杂志看来,正反两面的激烈争论或许是片方最希望看到的。“对HBO来说,顺应数百万观众请愿重拍的愿望,会是个不错的方案,毕竟原著作者的大结局还未推出,将来再拍摄一版一定会赚足眼球。”(甄翔)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权游 大结局 麦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