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僵局长期难解 英国首相为脱欧协议加入新建议

脱欧僵局长期难解 英国首相为脱欧协议加入新建议
2019年05月21日 01:06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北京商报  

  英国首相为脱欧协议加入新建议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9日表示,为寻求脱欧协议草案获跨党派支持通过,她准备在草案加入“新的大胆建议”,将于本月底公布细节。由于脱欧僵局长期难解,民调显示疑欧派“脱欧党”的支持率已超越保守党。

  外界估计,新建议包括保护劳工权益措施、未来与欧盟的关税安排、新科技采用,以及避免在英国与爱尔兰边境实施边境管制,但英国不会寻求与欧盟重启谈判。

  特雷莎·梅称,她计划下月初到议会,公布包括一系列新措施的脱欧协议草案,以取得议会大多数议员的支持。她表示:“我不会只要求议员们再慎重考虑,而是让他们看到一份耳目一新、经过改良的协议,再请他们支持。”英媒报道,特雷莎·梅首先会就建议与内阁大臣磋商,共同拟定多项指示性投票,制订出获最多议会议员支持的方案。

  在野党工党党魁科尔宾19日表明,若新方案基本上与原有草案相同,他不会支持新方案。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此前三度在议会闯关失败,迫使英国正式脱离欧盟限期两度延迟,由3月29日延后至10月31日,特雷莎·梅16日同意在第四度表决草案后,不论结果如何,都会为下台定出时间表。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

英国首相 特雷莎 草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