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加速家用跑步机升级

智能化加速家用跑步机升级
2019年05月21日 01:05 北京商报

智能化加速家用跑步机升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在家使用跑步机锻炼单调无聊,难以长久坚持,家用跑步机沦为摆设,这种普遍社会事实不仅影响我国全民健身运动战略落地,也是中国家用跑步机市场普及的主要拦路虎。

  针对跑步机用户很难坚持跑步的行业性难题,伊启实业尝试用全新的奖励策略,来推动用户完成跑步健身。近日,伊启实业董事长罗谢同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将投入亿元运动基金,来助力健康加油计划活动,旨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

  据了解,随着健身运动的普及,作为国民第一运动跑步的相关产业,跑步机随之而受益,但因我国用户生活习惯和城市房屋空间问题,家用跑步机普及率较欧美国家仍有巨大差距。有数据显示,我国家用跑步机普及率要原低于欧美国家,原因在于中国经常跑步的人群在目前只占据总人口的比例不足5%,而欧美等国这一比例超过50%,我国家用跑步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在罗谢同看来,如果说家用跑步机1.0时代,是为大家提供一台能够跑步的机器,在静音、监测心率、减震、安全可靠等方面尽可能完善的话,那么跑步机2.0时代,将不再是局限于跑步功能和性能,而是借助智能化、物联网技术升级,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产品智能赋能,让用户喜欢和爱上跑步,这样才能够真正避免跑步机沦为摆设,助力全民健身。

  跑步机2.0时代的到来,有望通过智能化和社交理念,转变国民的观念。有业内人士指出,伊启实业运动基金成立和启动,将为中国用户使用跑步机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社交竞赛与游戏的方式,将重构用户跑步价值,这不仅对跑步机行业发展利好,也将有利于全民健身战略的推进。

跑步机 智能化 全民健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