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劳伦斯违规,网友要求取消欧歌赛决赛结果?评委会成员回应:他没违规

因劳伦斯违规,网友要求取消欧歌赛决赛结果?评委会成员回应:他没违规
2019年05月20日 13:5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博雅琪】在刚刚落幕的欧歌赛中夺得冠军的荷兰新人歌手劳伦斯,还没来得及享受这一喜悦,就受到了外界对其违反大赛主要规则的质疑,甚至有网友呼吁欧歌赛评委会取消其决赛结果。俄媒19日透露,欧歌赛评委会一名成员对此回应称,劳伦斯并没有违反比赛规则。

  

  俄新社报道截图

  综合俄新社、俄罗斯《观点报》19日报道,劳伦斯在18日决赛当天用钢琴自弹自唱了一首情歌《电子游乐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并最终以492的高分夺得了大赛的冠军,不过,这首将劳伦斯推向冠军宝座的情歌却遭到网友质疑,称劳伦斯违反了大赛的主要规则,这是为什么?

  

  劳伦斯获得欧歌赛冠军

  报道称,此前,有网友注意到,劳伦斯的这首《电子游乐场》已于2017年在YouTube上发布,而根据欧歌赛的比赛规则,参赛者应选择在2018年9月后发布的歌曲进行比赛。此事引起了多家外媒的关注,一些网友要求欧歌赛的评委会取消此次比赛结果。

  对此,欧歌赛评委会成员劳拉·昆特(Laura Quint)向俄罗斯传媒控股公司RBC表示,劳伦斯并没有违规,在一些情况下,他可以在欧歌赛上演唱《电子游乐场》这一作品,她解释说:“如果他(劳伦斯)在2017年发布过首歌,但后来又对其做了一些改编,那么,根据版权法,现在,这已经是另一首歌了”。

  据报道,在此次欧歌赛决赛前不久,劳伦斯的经纪人谈及《电子游乐场》时透露,这首歌的创作历时两年,共有几个不同的版本。

  在俄媒的相关报道下,网友纷纷评论留言,有的人对此调侃:

  网友ёлочка нравится:这要是发生在俄罗斯歌手身上,可能问都不用问,直接就被取消比赛结果了....↓

  

  网友Марианна Березина称:对欧洲人来说,一切皆有可能,不论是(比赛时)服用兴奋剂,还是唱一首老歌....↓

  

  也有人在评论区表达了对俄罗斯参赛选手谢尔盖·拉扎列夫绝对的支持:

  网友мувтий всея Руси ВВП:谢尔盖....好样的!!!....虽然我没有看你的比赛.....也没听到你演唱的歌曲.......↓

  

  

  俄罗斯参赛选手谢尔盖·拉扎列夫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欧歌 谢尔盖 电子游乐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