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毕业聚会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死8伤

美国一高中毕业聚会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死8伤
2019年05月20日 13:02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周六),在美国阿拉巴马州阿特莫尔市一个社区中心举行的一场高中毕业聚会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目击者称,两名女性在艾斯康比亚县高中毕业生的毕业典礼的聚会上发生争吵。警方说,当人们试图劝解这两名女性时,有人突然在社区中心内开枪并击中数人。

阿特莫尔警察局局长查克·布鲁克斯告诉CNN,警方在周六凌晨2点左右接到了有关社区中心有人开枪的911报警电话。当警察到达现场时枪击仍然在继续,并发现1名男子死在社区中心的自助餐厅内。警方称,枪击事件的发生地原本是一所中学,后来被改建为一个社区中心。

据悉,另外8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布鲁克斯说,枪击案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编辑:LWC)

枪击事件 聚会 高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