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

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
2019年05月20日 11:50 界面_综合

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

界面陕西

界面陕西讯,5月19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铜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暨铜川樱桃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举行。中国日报、中国旅游报、界面新闻陕西频道等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苏学杰发布全省惠民优惠措施,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荣致辞,并为游客代表发放旅游惠民礼包。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陕西也是中国地理版图的几何中心,过境的67条国际航线和“米”字形高铁网的进一步完善,使陕西越来越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也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苏学杰表示,“2018年,全省接待境内外游客63025.32万人次,同比增长20.54%,旅游总收入5994.66亿元,同比增长24.54%,继续领跑全省经济增长,更好地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据记者了解,5月19日, 除了“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陕西各地均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突出、参与广泛、公益惠民、形式多样、节俭高效的系列活动。

据统计,全省将组织开展参与性强的文化旅游活动共计103项;为社会公众出游提供优惠措施总计133项,其中景区降价、免费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有82项,旅游扶贫助残措施16项,对劳模、先进工作者等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有19项,其他惠民措施16项。

 

(本文来自于界面)

启动仪式 惠民 分会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