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文旅 五年铸小院 彰显旅居度假生活新主张

实力文旅 五年铸小院 彰显旅居度假生活新主张
2019年05月20日 10:18 界面_综合

实力文旅 五年铸小院 彰显旅居度假生活新主张

实力文旅坚持“以产业为入口,配套为基础,运营为核心”,贯彻生活就是度假的理念,打造了以传统院落精神为基,以巷道市井百态为媒的大理的小院子。同时将邻里温情调入其中,造就了有爱有温度的家园。

界面楼市昆明

实力文旅坚持“以产业为入口,配套为基础,运营为核心”,贯彻生活就是度假的理念,打造了以传统院落精神为基,以巷道市井百态为媒的大理的小院子。同时将邻里温情调入其中,造就了有爱有温度的家园。

时值大理的小院子成立5周年之际,5月18-19日,盛大举办“5年小院·心安之所大理的小院子生活方式大会”,共同鉴证小院子新里程碑的诞生,共同探寻社群相处关系的小院市集,解惑建筑与城市的苍山有道,描摹人、建筑、生活三者之间的联系,诠释着何为“活着的建筑”。

人与人关系的美好搭建

18日下午13:00,在大理的小院子中区草坪,在宽阔的视野中始终坚守深厚的人文情怀,不囿于自我的小天地,而是放眼广阔的社会生活,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探索。小院市集给予的是来自天南海北的市井百态,是全面鲜活的邻里情。缱绻在集市上空的小院人文精神正在渐渐的沁入邻里之中,在院子,简单、纯粹、分享、包容、关心都是小院子的院主关系的代名词。

人与建筑之间的联系

19日下午13:30,苍山有道第十三讲,不同于往期的生活及经历分享,重磅邀请了知名生活建筑师青山周平,以建筑,承载城市人文的态度为主题,与小院子一起解析最适宜人居的建筑,是以真实的生活,所在城市的人文,历史与特色,让过去的生活方式得以延续和创新,在传承过去和与时俱进中自然的生长出来。 

运用当代的语言,研究并解决现代的问题。把生活方式注入到设计之中,提供为生活而设计的空间。回归生活的本真,以院子和邻里为单位,以社区为纽带,串联所有人的生活。

 人、建筑与生活的和谐

19日下午15:30,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苍山宴会厅,进行着一场建筑、人、生活三者关系的探讨。不论是建筑、人文、亦或是邻里、情怀,最终都将回归最终生活方式命题。

这是一场生活方式寻源之旅的讨论会,实力文旅从一个传统的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生活方式提供者,以小院子为基础模板的生活方式提供者形象已经愈发凸显。传统的居住体系必将逐渐弱化并走向解体,而以胡同构造形成的共享社区,才能完美的平衡建筑、人、生活三者的关系。 

下一个美好的小院度假村五年时光

这五年里,小院的造梦之旅从未停歇,留住温情的场所记忆,今天成为过去和未来的桥梁。在未来,小院子做好了全新的展望准备,迎来了全新的生活共创村——小院子度假村。

对于未来的小院度假村,即将呈现的一种状态,就是三个词语:居者安、业者兴、旅者乐,居住在社区的人能够安心的生活,在社区里经营的人能够有良好且可持续的收入,旅居体验的人能够在这里体验特色的文旅欢乐时光。这将成为小院子的未来与方向,并成为集观光、度假、旅居、共创于一体的可持续生态村落。小院度假村将通过“度假时,或旅居时,小院度假村,一直在”的理念开启下一个美好五年,值得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们去期待。

(本文来自于界面)

小院 院子 新主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