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母亲的复仇?印度一富商因涉嫌性虐待被绑架

来自母亲的复仇?印度一富商因涉嫌性虐待被绑架
2019年05月20日 10:3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是一起普通的绑架案?还是来自母亲的复仇?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19日报道,印度一名富商因涉嫌性虐待,被几名女性劫持为人质并被要求支付赎金。18日,富商被警方救出,但否认了绑匪提出的他曾对其中一人女儿实施过强奸的指控。

  报道称,警方17日获悉,孟买一家海洋工程公司的总经理去首都新德里出差时被绑架。监控画面显示,当天,64岁的被绑架者在两名女性的陪同下走出五星级酒店,并乘坐一辆现代汽车离开。

  RT援引《印度时报》报道称,有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绑匪当时多次给该公司工作人员打电话,要求其支付3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赎金。与此同时,警方确认了嫌疑人车牌,并成功追踪到车主住址,当时家中正好有一名男子。该男子承认参与犯罪的事实,表示自己只是想赚点快钱,并向警方交代了富商被关押的位置。

  据RT描述,18日,警方突袭了绑匪位于新德里东部拉克西米-纳加尔地区的藏身处,逮捕了四名女性和两名男性,其中包括监控中汽车的主人。

  RT说,被救出的富商介绍称,被绑架当天,有两个女人邀请他去拉克西米-纳加尔,其中一个他以前就认识。但当他们到达目的地,又有两名女子突然出现,指控富商曾对其中一个人的女儿实施强奸,并要求其支付赎金换取自由。该案件还在调查过程中,富商与绑匪的身份均未被披露。

  RT又说,富商已否认绑匪针对他的所有指控,但截止目前,还不清楚执法人员是否会对此进行调查。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富商 绑匪 复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