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结果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结果公告
2019年05月18日 01:10 中国证券报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报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148,010,665,53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80.87%。

  ●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2019年5月10日,中国石油集团将持有的413,223,100股本公司股份换购市值对应的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工银沪深300ETF”)份额。中国石油集团承诺自“工银沪深300ETF”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本公司股票认购获得的基金份额。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认购前基本情况

  ■

  二、认购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认购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认购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认购情况与此前披露的认购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承诺:

  1、本次股票认购与竞价交易减持额度合并计算,在任意连续90日内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

  2、承诺六个月内未通过大宗受让方式获得本次参与认购的本公司股份;六个月内未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出让/受让本次参与认购的本公司股份。

  3、承诺在本次认购期间及认购生效之日起90日内,不再竞价减持本公司股份;承诺在“工银沪深300ETF”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本公司股票认购获得的ETF份额。

  4、承诺在股票换购“工银沪深300ETF”时,严格按照减持新规中竞价减持信息预披露的要求,提前15个交易日披露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按证券交易所规定履行报告及公告义务。

  (三)认购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认购□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认购是否未达到认购计划最低认购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认购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认购 中国石油 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