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六区中考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6月15日进行

西安城六区中考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6月15日进行
2019年05月18日 10:42 华商报

西安城六区中考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6月15日进行

5月17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审查办法及城六区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由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将于6月15日进行。

华商报

图片:站酷

文 | 华商报 雷婧

5月1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审查办法及城六区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由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将于6月15日进行。

17日发布的《2019年西安市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审查及市级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中提到,5月15日—19日,具备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填报并打印体育艺术特长生登记表,登记表连同照片必须为系统打印,不得复印表格,不得在表格上粘贴纸质照片,同时还须将个人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报送所在学校。5月19日晚10时报名网站关闭,逾时未报的视为放弃。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审核后须将符合条件考生的获奖证书扫描件在报名网站统一上传。“市外省内”考生直接在招收特长生意向学校进行现场报名,由招收学校审查后统一报所在区县教育局审定。

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以下简称城六区)和国际港务区、高新区(仅含原雁塔区划入学校)、西咸新区(仅含原未央区划入沣东新地区学校),考生填写《登记表》,连同个人参加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交学校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再由学校统一将考生相关材料于5月22日前报区县教育局和相关开发区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27日前将考生相关材料报西安市教育局,由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组建特长生资格审核专家组进行审定,审定通过的考生名单在市教育局官网进行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方可参加体育、艺术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

西安其他五区二县特长生资格审查参照城六区特长生资格审查程序,由各区县教育局自行组织实施。报考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击剑、游泳、健美操、羽毛球项目,已具有2019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统一考试免试资格的高水平学生运动员,可直接报考特长生并参加市级专业考试,不再进行资格审查。

市级专业考试包括基本素质和专项素质两个部分,由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实施,考生考前可在西安市教育局官网上查阅。考生参加市级专业考试时,必须持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准考证和考前一个月内由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西安城六区中考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6月15日进行

(本文来自于界面)

特长生 考试 考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