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18日 01:10 中国证券报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55      股票简称:厦门国贸编号:2019-29

  转债代码:110033         转债简称:国贸转债

  转股代码:190033         转股简称:国贸转股

  债券代码:143972         债券简称:18厦贸Y1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贸转债”跟踪信用评级调整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国贸转债”债项信用等级为“AA+”,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

  ●调整后“国贸转债”债项信用等级为“AAA”,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

  ●本次评级调整后,“国贸转债”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对本公司2016年1月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国贸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国贸转债”前次债项信用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新世纪评级,评级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

  评级机构新世纪评级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近日出具了《2015年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本次跟踪评级上调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同时上调“国贸转债”债项信用等级至“AAA”。本次评级调整后,“国贸转债”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本次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八日

厦门国贸 国贸转债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