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ST大洲:正在积极应对挑战 尽快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

[路演]*ST大洲:正在积极应对挑战 尽快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
2019年05月17日 16:36 全景网

全景网5月17日讯 真诚沟通 规范发展 创造价值——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五下午在海口举行。*ST大洲(维权)(000571)董事长王磊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以牛肉为代表的食品业务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在目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下,食品业务作为逆周期行业也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公司转型牛肉的路上确实遇到了很大的挑战,目前公司也在积极应对挑战,尽快解决问题。

此外,他还表示,新大洲产业结构老化,公司转型以牛肉为代表的食品产业符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公司战略并没有问题,但是在执行过程中,遇到了经济去杠杠的宏观周期,公司大股东及关联企业受到经济周期影响,经营困难,公司将与各方股东一起,积极解决问题,尽快让上市公司回到发展正轨。关于增持问题,由于当时股价持续下跌,尚恒贯通股票面临补仓压力,陈阳友当时准备的增持资金主要用于的尚恒贯通的补仓,无力再完成增持,相应增持承诺已经通过股东会解除。(全景网)

与海南上市公司高管互动赢好礼,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8588.shtml

海南 大洲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