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代销机构调整基金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下限的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代销机构调整基金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下限的公告
2019年05月17日 04:11 中国证券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代销机构调整基金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下限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5月17日起,对本公司旗下通过招商银行代销的部分公募基金产品的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下限由人民币300元调整为人民币30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内容

  ■

  招商银行对定期定额投资扣款下限区分普通定投和聪明定投:对于普通定投,最低限额为人民币300元(含),招商银行系统不支持人民币300元以下的普通定投;对于聪明定投,基准为人民币300元起(含),但随着市场行情波动,聪明定投最低定期定额投资扣款金额会调整为30元,招商银行系统会支持此类低于人民币300元的聪明定投交易。

  二、重要提示

  1、定投业务解释权归招商银行所有,敬请投资者留意招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2、本公司所管理的其它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3、本公告解释权归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7日

中邮 定期定额投资 定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