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登“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榜首

深圳机场登“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榜首
2019年05月16日 22:25 民航资源网

深圳机场登“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榜首

  第十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15号在香港举行,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十次荣登“世界十佳机场”榜首。引人注目的是:在新增的“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排行榜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和世界城市合作发展组织暨航空专业委员会、走遍全球旅游协会主办。在“2019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中,香港国际机场凭借优美的机场环境、高度的安全保障水平、涵盖国内外的超大业务规模等因素,连续第十次获得冠军。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排行榜中,分列第一、第二、第三名。深圳航空公司获得“世界十佳亲和力航空公司”,空乘人员连续第四年获得“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称号,并荣获“2019年中国最美空姐”称号。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要提升广州和深圳机场国际枢纽竞争力。

  目前,深圳机场国际航线已经覆盖亚非、欧美澳五大洲。五月底开始,已确定开通的新国际航线有罗马、德黑兰、札幌等,国际客运通航城市达到51条。还有布达佩斯等一批新航线筹备中。2018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接近五千万人次,根据目前趋势,今年突破五千万人次成为定局。

深圳机场 榜首 十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