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林棘访问南方大学并演讲

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林棘访问南方大学并演讲
2019年05月16日 14:37 驻墨西哥使馆

  2019年5月13日,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林棘应邀访问梅里达南方大学并作题为“中国发展及中墨关系”的主旨演讲。该校维西诺副校长、国际关系、法律等专业师生100余人出席活动。

 
 

  林代办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过多年努力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艰苦奋斗,中国实现了历史性飞跃,中国人民实现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转变。当前中墨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等领域交往日益紧密。2019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也是中墨关系承前启后新的发展之年,希望青年学子多了解中国,有机会到中国访问求学,将来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林代办就“一带一路”倡议,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等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师生就中国教育、扶贫、科技发展、环境治理、反腐以及中美关系等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来宾纷纷表示,林代办的演讲全面生动、例证丰富,让大家对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林代办接受了《尤卡坦日报》、《包乐艾斯道》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

 
 
南方 临时代办 使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