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创始人:中国房源都要人工审核 不合格会移除

爱彼迎创始人:中国房源都要人工审核 不合格会移除
2019年05月16日 14:13 澎湃新闻

  爱彼迎创始人柏思齐:中国房源都要人工审核,不合格会移除

  澎湃新闻记者 陶宁宁 来源:澎湃新闻

  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柏思齐在清华发表演讲。

  5月13日晚,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在清华大学演讲后接受包括澎湃新闻采访时透露,安全和质量是Airbnb在中国尤其重视的问题,他表示,中国的房源都要进行人工审核,而对于不合格的房源会及时移除。

  “我们非常专注于品质。我们也知道,其实在中国的这些消费者标准很高,他们之前也是习惯于客户服务方面比较高的质量,所以我们也希望哪怕增长稍微慢一点,也一定要保证质量。”柏思齐说。

  柏思齐表示,在安全方面Airbnb爱彼迎做了许多工作,质量是Airbnb爱彼迎在中国尤其专注的一点。“有一件事是我们只在中国做的,就是房源都要进行人工审核,而且我们还会跟房东进行跟进,看看是否会信息缺失。”

  针对安全和质量问题,柏思齐强调,对于不合格的房源,平台会将其移除。

  他还透露,目前中国13个城市已经上线了Plus房源,对于Plus房源,Airbnb爱彼迎会进行包括一百多项的清单检查,检查是否能达到标准。

  对于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柏思齐表示,Airbnb非常重视在中国进行更深下沉,在中国市场,很大一部分的业务是来自于二三线城市。

  “这也是在过去几年一个重要的变化,其实很多旅行的业务都来自于国内游、而不是出境游,这也是我们增长迅猛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会在中国进行更多的深度投资,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在进行的转变。”柏思齐说。

  根据Airbnb爱彼迎于2018年年底发布的数据,该平台在中国市场的国内游业务已经超过了中国总业务量的50%,而二三线城市的增速则超过了一线城市。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爱彼迎 房源 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