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悦高速”助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福建高速:“悦高速”助力“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2019年05月16日 11:23 国资委网站

5月11日,由福建省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和宁德管理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白水洋至武夷山“百车千人悦高速”自驾游首发仪式在宁德白水洋收费站正式启动,众多自驾游游客报名参加。

为贯彻落实《关于扩大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日至10月31日,福建省高速集团对在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收费站、九曲收费站与政永高速公路白水洋收费站往返通行并安装电子标签(ETC)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给予减征50%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试行两年,单次通行费优惠幅度最高为50元。

此外,今年5月5日至10月31日期间,减征的车辆凭行驶证、高速公路通行短信,可享受每车次一人武夷山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含观光车票和竹筏漂流票,一条通行记录信息只享受一次门票优惠,仅限车主本人使用,转发无效,五一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期间不享受门票优惠活动)。

接下来,福建省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将持续开展“交通+旅游”活动,依托悦高速品牌内涵,继续为游客提供优质、愉悦的服务,让行车在路上成为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王钰】

白水洋 收费站 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