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王沪宁会见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2019年05月16日 04:01 人民日报
王沪宁会见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王沪宁表示,中新两国传统友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今年两国高层交往更加密切,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年是两国建交30周年,中方愿同新方一道,落实好这些共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开展高质量务实合作,加强高水平交流互鉴和多边协作,合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向新高度。

  哈莉玛表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成功召开。中国对新加坡十分重要。新方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拓展互利合作,落实好有关大项目。

王沪宁 新加坡 总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