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19年05月16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祥禾泓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155,6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0%,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祥禾泓安本次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155,667 股,占金辰股份总数的5.50%,减持数量及比例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采取协议转让交易方式的,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 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祥禾泓安可以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不低于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值。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祥禾泓安承诺:“自发行人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内,本单位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截至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在锁定期届满后的12个月内,本单位将根据市场情况和本单位投资管理安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减持全部所持股份。本单位减持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的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调整)根据当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不低于发行人上一年度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值。本单位在减持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前(若仍为持股5%以上的股东),应提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证券交易所规则及时、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果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本单位将在发行人的股东大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报刊上公开说明未履行承诺的具体原因并向发行人的其他股东和社会公众投资者道歉。如果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致使投资者在证券交易中遭受损失的,本单位将依法赔偿投资者损失。若其因未履行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的,所得收入归发行人所有,将在获得收入的5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发行人指定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祥禾泓安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股东祥禾泓安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祥禾泓安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祥禾泓安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将严格遵守 《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5日

金辰 营口 发行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